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秦州公路段念好春季养护“特色经”

 2021/03/19/ 05:5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琼

秦州公路段念好春季养护“特色经”

  为持续提升国省干线公路通行质量,全面促进精细化养护的发展,近期,秦州公路段掀起了春季养护新高潮。

  该段以畅通为重点,以整洁为目标,以美观为要求,及时开展了路况调查工作。组织技术骨干采取徒步、实地查看、现场记录的方式对管辖路段的路况病害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和记录,为春季病害处治提供了精准的数据支撑。同时,加大对G316线、G247线和S207线路段的保洁力度,特别加大过村镇路段、易抛撒路段、沿线平交路口路面的清扫频次,及时整治路容路貌,保持全线路容干净整洁。

  (王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