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白银市“7·15”特大电信诈骗案开庭 57人过堂受审

 2021/03/19/ 08:46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苏燕 记者 王万盈

白银市“7·15”特大电信诈骗案开庭 57人过堂受审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7日起,白银市“7·15”特大电信诈骗案在该市平川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据悉,此案涉案团伙人员多达57人,是平川区人民检察院建院以来提起公诉的涉案人数最多、金额最大的刑事案件。由于该案涉案人员较多,案情复杂,整个庭审预计于3月19日结束。

  据了解,该案系以“介绍投资电影获取高额回报”为由实施的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其犯罪模式呈专业化、公司化、智能化,且受害人数众多,涉案金额达3882万余元。平川区人民检察院在侦查环节派员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取证,并成立了专案组办理该案,为庭审的顺利高效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案也是平川区人民法院近年来审理的被告人数最多、参与辩护律师最多的诈骗案件。

  通讯员 苏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