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文旅推介活动走进湖北恩施

 2021/03/24/ 08:19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张佩文 记者 谭安丽

“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文旅推介活动走进湖北恩施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23日,湖北恩施鼎途华美达广场酒店人来人往、异常热闹,“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甘肃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

  据悉,甘肃和湖北已搭建“空中丝绸之路”快线。近期,我省协调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新增“杭州—恩施—兰州”、“南京—延安—兰州”等全新优质航线,其中“南京—延安—兰州”航线将于3月30日开通执行,“杭州—恩施—兰州”航线将于4月上旬执行。同时,3月28日,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将新开敦煌、嘉峪关、张掖等12个国内新航点,随着兰州—恩施新航线的开通,两省空中交通更加畅通便捷。

  当天的推介营销活动现场,兰州市文旅局与恩施州文旅局、甘肃省部分文旅企业与恩施州文旅企业相继签订合作协议。

  通讯员 张佩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