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兰铝社区整治校园周边安全环境

 2021/03/24/ 08:2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任泽昕

兰铝社区整治校园周边安全环境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深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推进平安校园建设,3月23日,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兰铝社区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禁毒教育、食品安全及环境整治工作。

  活动中,食药所对辖区幼儿托护点重点排查了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等设备;街道公共安全办对辖区幼儿园及中小学的消防安全隐患、灭火器、安全通道、应急预案等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现场下发整改通知单,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