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七里河区“春风行动”提供3200个就业岗位

 2021/03/24/ 09:0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周栋楠 实习生 马瑾

七里河区“春风行动”提供3200个就业岗位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23日上午,七里河区政府门前人头攒动,由七里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七里河区就业服务局承办的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正在进行,100家参会企业提供32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2250余名求职者进场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428人次。

  此次招聘会主题是“春风行动送真情,就业援助暖民心”,参会企业涉及房产、金融、酒店、教育、会计、销售、文员、护士、策划等多个行业,为用工企业与广大求职者搭建一个沟通和交流的服务平台,满足用工单位选人用人和求职者求职就业的“双向”需求。此外,活动专设防疫消杀站、政策咨询台,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同时,向参会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800余份。

  据介绍,该区今年将着眼于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祉,服务促进就业、培训提升就业、创业带动就业、帮扶稳定就业、管理规范就业,在保用工、促就业、建机制、兴人才等方面主动作为,创新方式,全力促进城镇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城乡各类人员实现充分就业,推动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实习生 马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