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水全面开展委托招商工作

 2021/03/24/ 09: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双胜 通讯员 石刚

天水全面开展委托招商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双胜 通讯员石刚)近日,天水市招商局与陕西省甘肃商会签订了招商引资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陕西省甘肃商会平台,围绕天水主导产业和发展定位,在陕西省甘肃商会共建天水市招商引资工作站,全面开展委托招商工作。

  这次签约不仅是深化陕甘两地经济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也是天水市破题“委托招商”的关键一步,更是天水适应招商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延伸招商触角、提升招商引资专业化水平的制胜一招,必将加快形成开放、共赢、高效的招商引资新局面。

  根据协议,陕西省甘肃商会将积极协助天水市在关中平原城市群开展宣传推介、项目引进、跟踪服务等招商引资工作,通过共享商会人脉资源、客商信息,每年推荐一定数量的知名企业和500强企业赴天水实地考察,每年协定落户一定数量的符合天水发展实际的产业项目。天水市招商局将重点依托陕西省甘肃商会天水招商引资工作站,广开渠道、广搭平台,在“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上下足绣花功夫,做好围绕重点产业开展定位招商、围绕重点区域开展定向招商、围绕重点企业开展产业链招商“三大文章”,着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