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阿克塞县启动“百名干部下基层、联系服务保三春”活动

 2021/03/30/ 09:30 来源:酒泉日报 娜再拉 于婷婷

倾听群众呼声 回应群众期待

阿克塞县启动“百名干部下基层、联系服务保三春”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办实事,在联系群众中听民声、解民忧,在服务群众中受教育、增本领,阿克塞县于近日启动“百名干部下基层、联系服务保三春”活动。

  把党的惠农政策送到草原上,做到“四必讲”。活动中,阿克塞县帮扶干部结合学习最新理论政策,做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必讲,党的关怀和惠民惠农政策必讲,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及决策部署必讲,党纪法规必讲。通过通俗易懂的内容、贴近实际的方式,引导牧农民群众深刻领会党的方针政策,全面了解阿克塞县经济社会发展任务,感受党的惠农政策带来的巨大变化,增强创业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把实事办到牧农民心坎上,做到“三必帮”。按照三春生产需求,在全县70余个部门单位选派100余名党员干部,下派牧农村、深入牧农户,进入草场毡房、走进田间地头,做到农民春耕春灌必帮、牧民接羔育幼必帮、清理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必帮,切实帮助服务对象解决生产生活难题,真正做到心系基层、服务基层,解决问题、促进发展。

  把帮难解困突出在行动上,做到“四必问”。帮扶期间,下派帮扶干部将按照家庭基本情况必问、生产生活困难必问、村里矛盾纠纷必问、村干部履职情况必问的要求,积极与牧农民群众谈家庭收入情况、谈党的强农惠农政策、谈产业结构调整、谈经济发展思路、谈美丽乡村建设,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所思所想,解决群众所急所盼。通过真心投入生产劳动,用心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回应群众期待,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架起党群服务“连心桥”。(娜再拉 于婷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