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移动与省内多地共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2021/04/08/ 03: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杨君辉

甘肃移动与省内多地共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4月7日,中国移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签约挂牌暨甘肃移动“红色传承映初心 党旗飘扬在一线”宣传教育活动在白银会宁,庆阳华池,陇南两当、宕昌,甘南迭部,张掖高台同步举行。活动以“六地联动、集中签约、同步挂牌”的模式进行,通过中国移动5G网络和“中国移动和背包”直播平台全程直播。

  据悉,此次挂牌的中国移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包括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南梁革命纪念馆、两当兵变纪念馆、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主任秦红军,甘肃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吕宗英,白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在会宁会场出席活动并揭牌。

  在活动现场,秦红军表示,希望甘肃移动以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创建为契机,贯彻落实好中国移动党建三年规划,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更好地把集团发展与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相融合,助力全省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吕宗英表示,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甘肃移动在省内多处落地中国移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将充分运用中国移动特有的5G+VR、云上展馆等新型技术,为各大纪念馆提供中国移动特色的红色通信信息服务。

  甘肃移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动落实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关于“全面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全社会数智化转型,深化信息技术融合创新、深化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民生深度融合”的总体安排,更好地服务于乡村振兴、东数西算、一带一路、数字政府等区域发展战略,大力推动“云上甘肃”“数字强省”,助力我省开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力打造全省数字经济新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杨君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