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西北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大宣讲启动

 2021/04/17/ 21:3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满福 苏家英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外国语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西北民大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 苏家英)近日,西北民族大学成立由校领导、党政干部、专业教师、学生党员组成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基层党组织等开展专题宣讲。

  西北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学科优势和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融入思政课堂;依托形势与政策教育课教学团队,遴选部分资深教授或青年骨干教师,集中学习研讨和备课,用事实数据、典型案例授课教学;设计“理论热点面对面 民大师生心连心”师生交流活动,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通过微宣讲、共话热点、集中答疑等形式与青年学生进行面对面、互动式交流。

  此外,西北民大从全校学生党员中选拔、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选派专家学者担任指导教师对其进行针对性培训,帮助青年学子宣讲员走进同龄人,走进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及社团,走进周边社区、中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成为红色故事的讲述者和红色课堂的实践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