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银行与兰州供水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4/18/ 11: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学史践悟守初心 结对共建促发展

兰州银行与兰州供水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每日甘肃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有效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的深度融合,4月17日,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与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以“银企党建聚合力、携手共赢谋发展——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党委副书记、行长蒲五斤,党委副书记田国强,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来耀明,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朱守积等双方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共六十余人参加活动。

  双方先后参观了兰州城市供水“水之韵”展览馆、第一水厂,了解兰州城市供水发展史、水资源保护现状以及节约用水科普知识。随后,双方就企业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来耀明感谢兰州银行多年来向兰州供水集团提供的金融支持和高效服务,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现状、市场布局、党建工作及下一步发展方向,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多领域沟通交流,实现互惠共赢。

  许建平表示,双方同属市属重点国有企业,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和广阔的合作前景。下一步,兰州银行将围绕兰州供水集团股权重组及水生态发展谋划,在城市供水管网延伸、排洪设施修复和生态旅游开发等方面,统筹安排信贷支持,积极配套业务产品,协助兰州供水实现资金的统一营运和集中管理。同时,希望双方加强党建共建,增进优势互补,共同为兰州市的供水事业贡献力量。

  交流结束后,双方联合开展了以“与党同心·携手共进——诵读红色经典,唱响红色旋律”为主题的演出活动,来自共建双方的党员代表通过朗诵红色诗文、歌唱红色歌曲的形式,以诗叙史,以歌颂史,《咱们工人有力量》《为了谁》《我和我的祖国》《岳母刺字·精忠报国》……一首首脍炙人口、历久弥新的红色经典曲目在新水源地响起;一段段激昂悠扬的旋律,仿佛又将人们带回到了那激情燃烧的岁月,也将共建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共建活动是双方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务实举措,也是推动银企双方互联互动、共建共享的重要平台,有助于双方实现“信息联通、队伍联建、业务联动”,也必将进一步凝聚双方共识、增进银企互信、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