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品高肉品永登直营店开业

 2021/04/19/ 11: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 彬)4月18日上午,甘肃品高肉品永登直营店店隆重开业。

  一大早闻讯前来购买肉品的市民络绎不绝、门庭若市、热闹非凡。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品高猪肉要“过五关斩六将”一路通关才能上市售卖,从生猪一进大门,就经过要有非洲猪瘟的检测,还有动物检疫,检疫进场以后要停食停水12个小时。12小时后,工作人员拿着凭证——屠宰通知单,才能进入屠宰间。如果合格,才能进我们那个排酸库,不合格的进行销毁处理,最少排酸到十二个小时。在屠宰间中,甘肃品高食品有限公司有着西北最先进的宰割设备,并拥有“白脏清洗工作台”、“挂钩转运架”等五项国家专利。我们现在宰猪,包括三点麻,完了进行熨和烫。一个小时要达到最低速度要达到320头。如果我们用一般以前的正常的那种线的话,一个小时就在100多头到200头,接近翻了一番。经过层层检查、审核,流入市场的每头猪都带有检疫检验合格证明,肉品质量符合国家质量标准要求,头头可追溯。

  开业当天,甘肃品高食品有限公司准备了16头新鲜的猪肉投放永登市场,结果早早就被抢购一空。当地市民普遍反应,品高肉品因其品质保证、物美价廉,而深受老百姓喜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