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品高新鲜大肉大举进军兰州市场

 2021/01/27/ 16: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1月27日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 彬)1月27日上午,甘肃品高食品有限公司兰州第一分公司正式开门营业,标志着品高鲜肉大举进军兰州市场。

  今天开业的甘肃品高食品兰州首家直营店位于城关区二热十字西南角,营业面积180平米。“我路过的时候看见这家店今天开业,于是就进来看了一下,这里的肉不但品相很好,而且都有质检合格证,最主要的是价格比超市里便宜2块多钱,精肉片、五花肉、精小排都是23.8元一斤,我买了好几样,才花了480多块钱,这些猪肉我们一家人过年都够吃了。”晨练归来的附近居民夏先生告诉记者。

  2012年8月,甘肃品高食品有限公司在白银市景泰县建成生产规模居西北五省榜首的生猪屠宰企业,年生产能力100万头,年销售额超过10多亿元。主要经营生猪屠宰、加工、销售、自营等业务。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的经营、管理日趋成熟,已荣膺“甘肃省第八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已达标“甘肃省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B级企业”和“甘肃省质量信用A级企业”,公司生产的“品高”牌冻猪分割肉荣获“甘肃名牌产品”称号,在甘肃省白银市、武威市、张掖市、靖远县等地设有猪肉直营店,计划今年6月30日前在全省新开100家品高猪肉直营店。

  甘肃品高食品有限公司兰州第一分公司负责人严广灵介绍:“今天我们开业的兰州首家品高猪肉直营店,面积有180平方,属于公司直营,所有肉品都是批发价出售。今天我们计划投放40头猪、12吨新鲜猪肉,都是从景泰县运过来的,一路上,经过了层层检查、审核,每头猪都带有检疫、检验合格证明,肉品质量符合国家质量标准,而且均可追溯。”

  记者在现场看到,品高肉品直营店内,人头济济、摩肩接踵,柜台前挤满了买肉的市民。在肉品区冷柜旁边,市民纷纷抢购看中的猪肉,工作人员忙着为市民分割鲜肉;而在收银区,付款的顾客已经排到了门外。市民李大妈付款完毕,收到了一张购物小票,门口的工作人员提示她,带好购物小票,有什么问题拿过来,店里凭票可以解决。李大妈满脸堆笑:“这家店的肉比市场上还便宜,而且凭着这个小票,有问题拿过来可以退换,这家店的肉不仅价格便宜,品质也有保障,让人可以放心地吃”。

  甘肃品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郝为成说:“2020年1月18日,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林铎实地考察后指出,要采取有效举措,保障生猪生产和市场供应,稳定猪肉价格,尽最大努力满足春节期间群众消费需求。公司牢记林铎书记的嘱托,严格按照省发改委、省粮食和储备局的统一部署,足量投放省级储备冻肉,投放的储备冻猪肉销售数据真实可靠,有票据可供查询,确保管理规范,保障了生猪优质原材料的安全供应。此次开业的鲜肉直营店,我们本着让市民都吃得起肉、吃上安全肉、放心肉的原则,在保住成本的前提下,让利于消费者,以我们自己的方式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