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陇越骑联”第一届业余自行车联赛开赛

 2021/04/21/ 04:3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陈多 李满福

“陇越骑联”第一届业余自行车联赛开赛

  每日甘肃网两当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 李满福)日前,以“红色记忆·生态之旅”为主题的“陇越骑联”第一届甘肃省业余自行车联赛(两当站)在美丽的广香河畔鸣枪开赛。

  “陇越骑联”赛事是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指导,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和十一个市州体育局、县区政府主办,各市州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面向全国业余骑友的自行车联赛,也是我省举办的追寻革命足迹红色主题、全民健身万人骑行、多地联手举办、体教融合走进校园、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全民健身自行车品牌赛事。

  据了解,本届联赛计划举办十一站分站赛,当天举办的两当站分站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骑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杨永强、穆盛、何志强、魏文晟,李雪等分别荣获男子、女子各组别一等奖。

  两当县是“红色福地、旅游胜地、休闲慢城”。近年来,两当已经连续举办多次自行车赛。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赛事的目的,就是充分利用两当举办自行车比赛的地理和文化优势,打造品牌赛事落地“体育+”理念,带动发展旅游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