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农信合机构未来5年累计投放千亿元支持乡村振兴

 2021/04/21/ 08:2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袁文波

甘肃省农信合机构

未来5年累计投放千亿元支持乡村振兴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4月20日,记者从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未来5年,甘肃省农信合机构将围绕“牛羊菜果薯药”6大特色产业和地方优势产业,以供应链金融为纽带,加快信贷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加大信贷资金供给,计划每年投放200亿元,5年累计投放1000亿元支持乡村振兴。

  全力加大对种子、化肥、农膜、农药、农机生产供销等各类粮食生产主体的信贷支持力度。积极参与杂交玉米种子、马铃薯3大种业基地建设。支持补栏增养、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和中小散养户等生猪恢复性生产和饲料生产保障经营主体的支持力度。

  加紧研发推广“园区设施贷”“兴陇产业贷”“甘味链易融”“农担产融贷”等产品,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壮大。

  围绕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以应收账款、仓单质押、保理业务为主要服务手段,通过供应链金融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户和终端市场串联起来。

  大力支持我省绿色、有机、地标特色农产品和“甘味”品牌建设,助力“甘味”农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