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银行与甘肃建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13/ 16: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2日,兰州银行与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甘肃建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公司、个人、结算、互联网金融等方面开展多元化、深层次的金融合作。

  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甘肃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财务总监王燚峰,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毛宏勇,兰州银行董事会秘书张少伟等出席签约仪式。兰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蒲五斤主持签约仪式。

  许建平对苏跃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甘肃建投长期以来的支持。他说,兰州银行与甘肃建投建立了全面、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相互配合、深化合作的重要成果。兰州银行将坚定不移的发挥自身优势,通过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持续不断地为甘肃建投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着力实现优势互补、打造共赢生态。

  苏跃华介绍了甘肃建投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重点阐释了当前以“投、建”为核心的发展理念和战略布局。他说,新时期要有新举措、新办法,与兰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是探索创新合作模式的实践,也完全符合双方的发展需要。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同步抓好新项目的谋划,不断深化合作,形成合力推动共赢发展。

  蒲五斤、王燚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兰州银行将向甘肃建投提供42亿元综合授信,同时充分发挥资金、科技、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向其提供包括资金管理、支付结算、咨询顾问、个人银行等一揽子综合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