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1年甘肃省高考考前工作调研汇报会议召开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2021/05/28/ 08:2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苏家英

2021年甘肃省高考考前工作调研汇报会议召开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 27日上午,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张世珍赴兰州市教育考试院、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专题调研指导高考安全工作,实地检查了兰州市教育考试院考务指挥中心、试卷保密室、网络中心设施设备等运行情况。并召开高考考前工作调研汇报会议,对全省高考考前准备、考务管理,特别是考试安全保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督查。

检查试卷保密室设施设备运行情况。

  张世珍指出,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考试招生机构和有关部门要统筹做好考务组织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安全保密为根本底线,以公平公正为根本标准,全力保障今年高考安全平稳落地。要认真再梳理、排查考试安全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建立严密高效和智能化的考试安全防控体系。

兰州市教育考试院就高考考务组织、疫情防控等高考考前准备工作做汇报。

  张世珍强调,全省宣传部门、网信部门、公安部门、卫生健康和疾控部门等各级招委会成员单位,要落实“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的考试安全联席会议工作机制,严把试题试卷安全关、考场入口关、监考巡考关、舆情监测关、信息安全关和疫情防控关。各地要加强对治安、出行、食宿、卫生等方面的综合保障,为考生营造温馨考试环境,并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