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华林山社区: 楼院议事厅面对面交流 “销号式”解决居民诉求

 2021/05/31/ 09:3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沙金萍

华林山社区:楼院议事厅面对面交流 “销号式”解决居民诉求

  每日甘肃网5月3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沙金萍)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华林山社区始终以居民群众为中心,本着为群众着想、为群众办事、为群众造福的目的努力把工作做到居民群众心坎上。

  为切实解决三兆家园小区居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社区把议事厅从室内转到室外、搬到楼院小区。5月26日下午,楼院议事厅就迎来了第一批“客人”,他们有居民代表、党员代表、社区网格员和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共20余人。楼院议事厅坚持“群众提出、共同商议、共同决定、共同实施”的原则,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解答。

  实行困难诉求“表格式”销号,对10余件当场可以解决的问题予以当场解决;对20余件因客观条件制约暂时解决不了的,采取民主协商、集体决策的办法,研究确定解决方案,明确责任人及解决时限,确保困难诉求在期限内全部解决到位。为准确掌握问题办理进度和群众满意程度,对问题解决不到位的,议事会后社区将对商议的问题进行公示,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能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