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犇跑·2021高考】阿克塞县101名考生走进考场

 2021/06/07/ 17: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何永旺 高宏善

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中学考点,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新甘肃客户端6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何永旺 高宏善)今天,2021年高考拉开序幕,酒泉市阿克塞县101名考生迈入考场,迎接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这也是今年我省参加高考人数最少的县区。

  阿克塞县共设一个考点,4个考场、1个备用考场、1个疫情防控隔离考场;文史类考生52人,艺术文考生7人,体育文考生13人,理工类考生29人;汉族考生68人,哈萨克族考生32人,土族考生1人;应届考生94人,往届考生7人。

考生经过安检后有序进入考场

  上午8时10分许,考生经过测温、身份验证、安检、消杀等环节,有序走进考场参加高考。为了给广大莘莘学子营造安静和谐的应考环境,阿克塞县对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教育、公安、卫生、市场监督管理、电力等多部门对考点及周边环境进行考前巡视检查。

进考场前,再看看知识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