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市秦州区整治市容迎庆典

 2021/06/09/ 09:12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王敏

秦州区整治市容迎庆典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王敏】为迎接2021年公祭伏羲大典活动,连日来,秦州区执法局西关中队集中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整治中,该局工作人员通过对商户和摊贩进行宣传教育等形式,引导商户和摊贩树立“当主人、友待客”意识;对存在违规行为的门店、摊贩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强化主人翁意识,全力配合执法工作,争当城市文明公民。重点对辖区内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堆乱占、乱摆乱卖等“八乱”行为进行整治,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创新管理机制,推进精细化管理水平,实行全日制无空隙监管,加大空隙管理力量,确保辖区秩序井然。全力摸排破旧破损门头、牌匾、灯箱广告、无遮挡门头施工等,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清除,对乱张贴的小广告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确保区域无死角。对辖区乱停乱放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对占用人行道、堵塞道路的违停机动车加大整治处罚力度;对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辆悬挂违停提示卡,告知驾驶人按要求规范停放;对倚门经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乱泼乱倒影响居民环境等问题进行彻底治理。对辖区存在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制止,严格按照劝导、批评教育、劝止、曝光、处罚的方式进行全面管理,为公祭伏羲大典营造良好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