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秦安:12岁男童走失 警民合力找回

 2021/06/18/ 14:48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张彬霞

12岁男童走失 警民合力找回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张彬霞】秦安县一名12岁男童走失,家人找寻无果后,报警求助。后经警民合力寻找9小时后,男童被成功找回。

  6月15日14时许,秦安县魏店镇董湾村村干部前来秦安县公安局魏店派出所报警,称村民杨某的孩子杨某某于14日15时走失一直未找到,请求派出所出警帮助寻找。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详细情况,并发动村民到村内巷道、沟壑、偏僻地段仔细搜寻,同时为扩大范围,民警还发动邻村村干部及村民一起寻找。

  经民警、村干部和村民长达9小时的搜寻,16日凌晨1时许,在村内一偏僻处的一辆废旧三轮车下找到了杨某某,孩子一天一夜未进食,意识模糊。随后民警对杨某某的身体进行详细检查,发现其身体状况良好,未受任何损伤后将其抱回家中。在进食后,杨某某精神状态开始好转,随后民警对孩子进行了安抚和心理疏导,并嘱咐杨某要多关心孩子,尽好监护人的义务,确保孩子健康成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