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庆阳首次亮相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

 2021/06/18/ 19:0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安志鹏 通讯员 米世涛

西部数博会庆阳展馆。

  新甘肃客户端西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安志鹏 通讯员 米世涛)6月16日,以“提速数字经济 共享数字未来”为主题的2021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开幕。庆阳市首次组团参加,并布设展馆。

西部数字经济协同发展启动。

  据了解,本届西部数博会邀请了全国40多个大数据职能部门、科研院所、行业协会、数字经济领军企业代表等参加,采取“两会、一展、多论坛”的模式,通过会与展的结合,推动数字经济为西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赋能。庆阳市联合电信、移动、联通、铁塔驻当地运营商及华为、金山云、青橙科技、快手等战略合作数据信息企业,重点围绕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建设和“东数西算”试点工程布设展馆,全方位展示庆阳发展数据信息产业的国家战略支撑、基础条件、要素保障、政策环境、未来规划等,全面提升庆阳影响力、知名度,推动数据信息产业在庆阳集聚发展。

庆阳相关内容推介现场。

  其间,庆阳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参加了2021年西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听取了组委会关于如何发挥数据的战略资源优势,提升数字治理新效能,加强大数据产业交流合作等情况介绍,并与参会的其他地市负责同志一并按下西部数字经济协同发展启动键。庆阳市还与部分企业围绕“芯—云端”全产业链发展进行了座谈。  

庆阳展馆引“围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