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供电公司:扎扎实实学党史 认认真真办实事

 2021/06/19/ 07:1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沈丽莉 通讯员 魏军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 通讯员 魏军强) 6月8日,兰州市西固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王鹤一行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西固供电分公司,感谢供电员工及时进行增容改造,解决了西固区融媒体中心发展的用电问题。

  西固区融媒体中心需要升级硬件设施,但为其供电的配电变压器出现了过载现象,发展动力不足。西固供电分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庄浪路供电服务班员工开展现场勘察,办理增容改造业务,仅用一天时间就顺利完成增容工作,有力支撑了西固区融媒体中心的发展。

  兰州市西固区融媒体中心向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西固供电分公司送来锦旗。何芙蓉 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注重分层分类学、聚焦主题学和创新形式学。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研讨。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倚能集团员工在永登县通远乡临坪村支线线路改造现场做变压器引流。高卫摄

  同时,该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团)员聚焦“政府关切、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进一步落实好“优质服务惠民生”“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方案,努力优服务、提质量、惠民生。其中,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党支部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开展供电主动服务,优化“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供电抢修电话运营模式,提高客户诉求研判能力,并严格配网停电计划执行,减少客户短期内的停电次数等,解决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城关供电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城关区4个街道、学校党组织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带动广大党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国网永登县供电公司党总支以“青工夜校”为载体,组织开展党史主题演讲比赛,激发青年员工学习和工作热情。计量中心党支部主动参加小西湖西街社区举办的扶危助弱爱心捐赠活动,并现场认领群众“微心愿”,为七里河区纸箱厂家属院巷道安装路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