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坚守党媒初心,书写时代华章——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28/ 19: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大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6月2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百年筚路蓝缕,百年风华正茂。今天上午,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表彰了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各项改革发展事业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以及2021年上半年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的95名优秀个人和16个先进集体。

全体起立唱国歌

  本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使命,体现了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追求,展现了新时代新闻工作者昂扬的精神风貌。大会回顾了百年光辉党史和在党的领导下甘肃日报社创刊70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甘肃日报社优秀党员代表张富贵发言

  百年辉煌路,青春正当时。接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代表在大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是一名党员至高无上的荣誉。”甘肃日报社优秀党员代表张富贵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年轻记者,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切实担起岗位职责,心怀感恩一直在路上。

新甘肃客户端优秀党员代表郁洁发言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生在新中国的温暖怀抱,在拥抱今天美好生活的同时,我们更应该传承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拼搏不息,奋斗不止。”新甘肃客户端优秀党员代表郁洁说。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康建辉发言

  大会现场,两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围绕党建工作与自身业务做了发言。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康建辉说:“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打铁还需自身硬,做党建工作就要以党性修养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坚持原则,严于律己,强化作风,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和纪检工作者。”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张雄飞发言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始终把抓党建工作放到突出地位,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带动业务发展,以业务促进党的建设,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赢互动的良好发展格局。”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张雄飞说。

为获奖人员代表颁发证书

  在优秀的集体中,个人更能发挥所长,引领更多人共同进步。在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有这样两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上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李近远发言

  “党的十九大以来,在社委会坚强领导下,社委办党支部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以党建促站位提升、素质提升和业务能力提升,将党建和部门职能深度融合,全面落实支部党建各项任务,全方位服务报社工作大局。”先进基层党组织、社委办党支部代表李近远说。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魏永红发言

  同样,坚持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还有九色鹿技术公司党支部。“技术公司党支部靠实党建责任制,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总要求,积极探索创新理论学习方式,通过情景对话、个人主题演讲、讲红色革命故事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九色鹿技术公司党支部代表魏永红介绍,近年来,“新甘肃云”被中宣部专报表扬、获评新闻出版署“2020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并于近日通过2021年度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评审。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代表发言

  身处新闻事业第一线,近年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和媒体融合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致力于推动“主力军转主战场”、全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创作出了一批有深度、有特色、有亮点的重大主题报道。

  本次活动是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继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之后,又一项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活动,对于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赓续光荣传统、弘扬先进精神、发扬务实作风、争当先进模范,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