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建投投资项目进展顺利

 2021/06/30/ 11: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为全省首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甘肃建投的投资项目遍布全省,兰州、张掖、武威、会宁等地的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为“十四五”开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读者印象)

  由甘肃建投华陇国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重大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其中出资4亿元的“读者印象”精品街区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市政雨污水管线迁改工程、公共区域景观工程施工,建成后将打造兰州新地标,突出展示一条路、一个窟、一条河、一本书、一碗面的甘肃省“五个一”的品牌。

(张掖海升智能温室三期项目)

  张掖海升智能温室三期项目于4月27日正式开工,先开工建设1座20万平方米智能温室,已投入资金3000万元,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及围栏建设。

(会宁特色农产品物流小镇项目)

  会宁特色农产品物流小镇项目已投资近2亿元,目前1号、3号和5号大棚交易区具备交易运营条件,目前正在火热招商中。后期运营以水果蔬菜、米面粮油、海鲜肉类、日用百货等为主,周边商业建设正在施工中。农贸市场是关系千家万户的‘菜篮子’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会宁朝阳农贸市场将提升农贸市场的硬件条件,以标准化管理强化农贸市场水平,让安全放心的“菜篮子”成为会宁的一张金色名片。

(武威三盘磨片区失地农民棚户区改造项目)

  武威三盘磨片区失地农民棚户区改造项目,已投资1.5亿元,目前武威三盘磨片区一期项目住宅楼已建设完成,正在进行室外工程收尾工程。(王海燕 辛瑞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