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建海调研甘肃建投安装公司崆峒区白杨林水库项目

 2021/05/11/ 15: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0日,甘肃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建海带领调研组到甘肃建投安装公司崆峒区白杨林水库工程督查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白杨林水库工程是由甘肃建投安装公司承建的重点水利工程,该工程位于颉河上游崆峒区安国镇油坊村,主要由引水枢纽、沉砂池、引水工程、蓄水工程、护堤工程等组成,总库容约192万立方米,属IV等小(1)型水库。取水枢纽、调蓄水库、供水管线、非农业供水泵站等主要建筑物为4级,其它次要及临时建筑物为5级。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白杨林水库项目施工开展情况,认真询问施工进度、设备投入、人员配备、完成工程量及总体施工部署等具体情况。

  朱建海强调,水利工程建设是事关民生福祉的大事,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推进白杨林水库工程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百年工程,使水利工程更好的造福百姓、惠及群众。(张冰 他慧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