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武威:翰墨飘香颂党恩

 2021/07/01/ 17:0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翰墨飘香颂党恩,丹青传神歌盛世。6月30日上午,由武威市委宣传部、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跟党走·担使命’——武威市美术书法作品展”在武威市博物馆正式开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美术作品112幅,入展作品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反映近年来武威广大干部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新时代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我们举办这次展览,就是以艺术的形式教育党员干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书写无愧时代重托、不负人民期望的壮丽画卷。”武威市相关负责人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