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黄河风情线执法支队集中开展《条例》宣传

 2021/07/07/ 08:2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兰州黄河风情线执法支队集中开展《条例》宣传

执法人员发放宣传材料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21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大力推进《条例》的贯彻实施,提高群众知晓率和认知率,增强社会公众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7月6日上午,兰州黄河风情线执法支队在中山桥南广场集中开展《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各大队岗亭显示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志愿服务岗亭定点解读等多种方式,向市民游客宣传政策条文。

  活动现场,兰州黄河风情线执法支队与绣河沿社区、十九中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共60人在中山桥南广场设计宣传展台,向市民游客发放《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兰州市养犬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劝导大家文明养犬,保护大景区景观与设施。“这个《条例》有一定的示范作用,对规范市民游客行为也有很好的引导作用,相信在这样的管理和宣传之下,黄河风情线会越来越美丽。”市民苑先生说。

  据悉,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政策法规咨询300余人次,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共建共管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的积极性,使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工作深入群众,深入民心,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共知、共治的良好氛围。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在工作中充分运用好《条例》,以法治的“硬度”促进文明执法“软实力”的提升,确保综合执法精准发力,努力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环境优美、文明有序的黄河之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