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专项邀请,陇南市文旅推介暨品牌融入活动走进成都

 2021/07/13/ 18:40 来源:新甘肃 记者施秀萍

“南北过渡带·康养陇之南”陇南市文旅推介暨品牌融入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7月12日,由陇南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南北过渡带·康养陇之南”陇南市文旅推介暨品牌融入活动在成都市开幕。

  此次活动,是陇南市、成都市,甘肃省文旅厅、四川省文旅厅共同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甘肃省人民政府经济社会发展合作行动计划(2018—2022年)》《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天水陇南对接融入成渝经济区的意见》等跨省合作意见的务实举措,旨在深化陇蓉交流合作,深度对接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必将强化两省两地重大战略协同发展、深化跨省产业协作,推动文旅共建共享迈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据介绍,四川省在加快建设文旅强省,不断开创文旅经济价值共创、合作共赢、利益共享的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创造了许多特色亮点,在西部乃至全国都很有影响力。甘肃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跳出甘肃看甘肃,学习根本取真经,共促两省文旅产业合作发展迈上新台阶。

  当天的开幕式活动上,开展了专题旅游产品推介、组团奖励优惠政策发布、民俗歌舞表演、签订组团合作协议、赠送陇南景区免费门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面向四川客源市场重点作了陇南市文化旅游宣传推介。

  (图片由省文旅厅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