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沙坡头旅游景区拍了拍你 大漠赫兹音乐节八月来袭

 2021/07/14/ 09:2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杨亮

沙坡头旅游景区拍了拍你 大漠赫兹音乐节八月来袭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杨亮)记者近日从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了解到,一场年轻人专属的大漠狂欢音乐盛宴,将于8月6日至9日在沙坡头景区掀起“摇滚狂澜”,届时毛不易、后海大鲨鱼、五条人、唐朝乐队、黑撒等10余组音乐人和乐队,将空降大漠深处激情开唱。沙漠风光、星空舞台、帐篷美食、野奢露营、国潮市集和非遗展览,将带您一站式“打卡”,尽享沙漠狂野之旅。

  据了解,大漠赫兹音乐节将把星空舞台、帐篷美食、野奢露营、国潮集市等体验融合在一起,把海洋概念的大型装置艺术搬到沙漠中,在沙漠里造一片“大海”,与灿若星河的星空相连。用巨型吊车改装而成的安康鱼酒馆、海神三叉戟造型的装置、“告别海螺”活动空间、非遗文化展览等,将带给您无比新鲜的沙漠体验,而沙坡头最新打造的星星酒店,更是备受年轻游客喜爱的网红打卡地。据了解,目前,消费者可上飞猪旅行APP搜索“大漠赫兹音乐节”,购买音乐节门票。

  沙坡头旅游景区是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也是宁夏旅游行业的龙头景区,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为一体,既具西北风光之雄奇,又兼江南景色之秀美,自然景观独特,人文景观丰富,被旅游界专家誉为世界垄断性的旅游资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