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第八届野麻湾西瓜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16日举行

 2021/07/14/ 10:34 来源:嘉峪关日报 白艳华 王珊珊

第八届野麻湾西瓜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16日举行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白艳华 王珊珊)新城镇野麻湾戈壁砂瓜以其脆甜的口感和优良的品质荣获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近日,记者了解到,新城镇第八届野麻湾西瓜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16—18日举行,主题为“瓜乡礼赞百年路、红心向党再扬帆”。

  据了解,活动将以西瓜为主题,打造多项特色子活动,包括评选瓜王、开幕式文艺汇演、捐资助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乡村旅游线路和农产品推荐,以及西瓜大胃王、你猜我多重、双人运西瓜、瓜王拍卖、西瓜知识抢答赛等多个趣味活动,以互动游戏、节目表演相结合,引导个人、家庭、社会团队到野麻湾村品尝香甜西瓜,感受夏日清凉。

  近年来,野麻湾村充分发挥品牌效应,搭建起“以瓜为媒、以节兴旅、以节载文、以节富民”的节会平台,现已连续举办七届野麻湾西瓜文化旅游节,旅客人数和农产品销售额逐年增高,优质的品牌和良好的口碑,有效宣传带动了乡村旅游发展。今年以来,野麻湾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因地制宜、及早筹划,西瓜成熟上市前就致力打造“线上销售+举办节会+游客观光采摘”相结合的方式,种植户足不出户就让西瓜走上消费者的餐桌,同时村党支部通过广泛宣传,吸引市民走进田间地头游玩采摘,感受夏日乡村风光,尽享采摘乐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