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赴泰康之家·燕园考察康养项目

 2021/07/16/ 11: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96582366a57284263780ca0416414ba_副本.jpg

  7月14日,省公航旅集团公司董事长石培荣赴泰康之家·燕园考察康养项目。泰康人寿保险公司、泰康之家燕园社区服务公司有关负责人,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贾军政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石培荣一行参观考察了泰康之家·燕园医疗保健中心、社区会所、乐泰学院、老年营养餐厅,听取了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和泰康人寿“保险+医养康宁”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泰康之家医养社区运营模式等情况的详细介绍。

  石培荣指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加剧以及“健康中国”战略的推动,涵盖养老、养生、医疗、文旅等诸多业态的医疗康养产业在我国蓬勃发展。康养产业一头连接民生福祉,一头连接经济社会发展,是顺应我国社会结构新变化而发展起来的一个新兴战略性支柱产业。他强调,甘肃的大健康康养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公航旅集团要在储备项目的过程中抓一些优势特色资源,与泰康人寿、康泰之家等企业合作,针对不同的人群,根据消费群体、市场需求、资源差异等,打造甘肃高品质康养产业基地。

a401ddf9d6b1785e226a75b4c2b649d_副本.jpg

  据介绍,泰康人寿保险公司不断创新保险金融服务,围绕寿险新时代的主要特征,全力打造活力养老、卓越理财、高端医疗、终极关怀“四位一体”商业模式,全面推进大健康、大民生、大幸福工程建设。旗下的泰康健投聚集“医养康宁”服务体系建设,深耕大健康产业,打造生态化医养健康服务网络,现已在全国22座重点城市投资建设了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医养社区。目前北京、上海、成都、苏州、武汉、杭州社区已正式投入运营,未来将继续在全国多座城市建设运营,其中兰州市也在规划中。泰康之家高品质医养社区以大规模、全功能、医养结合、候鸟连锁为特色,以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科技养老为管理理念,满足长辈“社交、运动、美食、文化、健康、财务管理和心灵的归属”七大核心需求,为居民打造“温馨的家、高品质医疗保健中心、开放的大学、优雅的俱乐部、长辈心灵和精神的家园”五位一体的生活方式。社区遵循“康养结合”理念,围绕老年人的实际健康需求,配建以康复、老年医学为特色的康复医院,打造泰康国际标准康复体系(TKR),提供包括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记忆照护、老年康复及老年医疗在内的覆盖老年人全生命周期的连续健康服务。(李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