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市“关爱厨房·共享健康”助残帮扶捐赠活动启动

 2021/07/19/ 08:27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张花

400台抽油烟机捐给困难残疾人家庭

我市“关爱厨房·共享健康”助残帮扶捐赠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张 花)7月15日,我市“关爱厨房·共享健康”助残帮扶捐赠活动在肃州区正式启动。市残联联合爱心企业深圳市洁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市农村重度残疾人家庭、一户多残家庭及困难残疾人家庭赠送400台抽油烟机,总价值51.2万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结合“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体现对残疾人家庭的关心关爱,市残联近期联系爱心企业深圳市洁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无偿捐出400台抽油烟机,用于改善我市困难残疾人家庭厨房条件。捐赠仪式后,各县市区残联将严格按通知确定的捐赠范围、捐赠对象和下达的捐赠指标做好入户宣传和摸底调查工作,使确有困难的残疾家庭得到捐赠。捐赠产品由捐赠方深圳市洁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免费上门安装、维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