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酒泉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成年组足球比赛闭幕

 2021/07/19/ 08:29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张花

酒泉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成年组足球比赛闭幕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张 花)7月18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肃州区政府承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教育局等单位协办的“农业银行杯”酒泉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成年组足球比赛决赛在玉门油田一中举行。酒泉中学代表队战胜肃州区代表队,以4:0的成绩夺得比赛冠军。

  酒泉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成年组足球比赛参赛选手都是各代表团选拔的优秀运动员,代表了目前全市足球运动的最佳水平。同时,足球项目也是含金量最高的项目,金、银、铜牌将按照3倍计入代表团奖牌榜和积分。成年组足球比赛7月11日开始,7月18日结束,共进行了26场比赛。最终,酒泉中学代表队夺冠,肃州区代表队获亚军,肃北县代表队获季军。

  比赛结束后举办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及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