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共青团首批募集物资已驰援河南

 2021/07/23/ 20:1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虎

我省蓝天救援队集结前往河南。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记者今天从共青团甘肃省委获悉,连日来,团省委号召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伸出援助之手,通过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捐物,支持河南共青团开展防汛救灾。目前募集到的第一批生活物资和资金已捐往河南,后续物资与资金也正在筹措中。

  我省志愿服务组织和青年突击队迅速集结,第一时间驰援河南。甘肃省区域内蓝天救援队与河南省郑州市防汛救灾指挥部、河南省域蓝天救援队对接协调,目前甘肃蓝天救援队42人携带冲锋舟、汽油发电机、水域救援担架等救援装备已赶赴救援一线。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团员青年迅速集结,所属兰州、天水、白银、武威等市公司迅速成立12支青年突击队、共计600余人,赶赴河南开展应急抢修救援,帮助尽快恢复电网主网运行和用户供电。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青年整装出发。

  团省委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向受灾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儿童伸出援手,筑起一座爱的“堤坝”。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