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紧急通告 近期从中高风险区来兰返兰人员请主动报备

 2021/08/01/ 06:2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兰州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紧急通告

近期从中高风险区来兰返兰人员请主动报备

  每日甘肃网8月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7月30日,河南郑州在二七区排查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及多名疑似病例,自7月31日起,辖区内已划定1个高风险地区和3个中风险地区,并对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实行封闭管理,停止诊疗工作。截至7月31日18时,全国共有3个高风险地区(云南省1个、江苏省1个、河南省1个),76个中风险地区(河南省3个、云南省2个、江苏省41个、湖南省21个、四川省6个、辽宁省2个、湖北省1个)。7月31日,兰州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严防疫情输入,现结合近期兰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布紧急通告。

  近期从中高风险地区来兰返兰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到所在社区(村)进行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从中高风险地区来兰返兰人员,请提前了解兰州市防控要求;来兰返兰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来兰返兰后,应主动配合兰州市相关防控措施。各区县、高新区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相关文件要求,全面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第一时间进行管控和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如无必须,建议广大市民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