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地铁1号线城市学院站站台工作人员捡到一个文件袋 里面竟有万元现金

 2021/08/06/ 08:2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杜志超 赵文瑞

站台捡到一个文件袋 里面竟有万元现金

  每日甘肃网8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中午11点半,我和同事正要去买午饭,途经站台发现上行端的凳子上放着一个文件袋,但附近却没有与之相关的乘客。”1号线城市学院站站台工作人员曹爱花回忆起了最近发生的这件事。“文件袋鼓鼓的,我们猜想肯定是上行东岗方向刚走那趟车的某位乘客落下的,于是把文件袋赶紧送往车控室。”

  在车控室,工作人员打开确认物品信息,竟发现里面装有万元左右的现金、一个学生的笔记本。“这么多人民币,丢失的乘客该多么着急!”于是他们赶紧给客服及其他站台通知、报备。

  下午4点多,一个男孩急匆匆来车站询问,经核实,他就是丢失文件袋的主人。男孩是兰州城市学院的学生,文件袋里装的一万元是家人给他买电脑的钱。在站台等车时他一直投入地玩手机,结果车一来就把身边的东西忘带了。当天他去经过的地方问了个遍,没想到在地铁站里终于找到了失物的下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赵文瑞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