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建投与天津市滨海新区签署镇域投资开发合作意向框架协议

 2021/08/12/ 17: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2日上午,甘肃建投与天津市滨海新区签署镇域投资开发合作意向框架协议。

  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杨茂荣,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出席签约仪式。滨海新区副区长戴雷、甘肃建投副总经理李锁林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意向框架协议。签约前,苏跃华和杨茂荣进行了会谈。

  杨茂荣表示,中塘镇镇域投资开发合作意向框架协议的签约加快了美丽“滨城”建设进程,关乎着中塘镇镇域民生福祉,对中塘镇产城融合,传统工业升级,新兴产业的引入、新农村建设、文旅康养设施以及镇域基础设施建设具有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滨海新区各相关部门单位将全力配合,共同推动项目立项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尽快结出丰硕的果实。

  苏跃华对滨海新区给予甘肃建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签约标志着甘肃建投与滨海新区的合作不断细化,迈入了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范围的互惠合作全新阶段。甘肃建投将按照“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全实现”的契约化精神,以首批合作项目的推进为抓手,抓紧成立专业工作组,全面营造优良环境,全心全意提供优质服务,全力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中塘镇镇域投资开发项目计划总投资约700亿元,建设规模约900万㎡。预计项目建成后,能够使中塘镇在产城融合、产业集聚、区域经济发展、城镇聚集功能等方面有质的提升,能够使中塘镇镇域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城镇品质大幅提升,社会民生得到重大改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