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市机动车停放“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举行

 2021/08/13/ 09:19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吴晓

白银市机动车停放“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吴晓)8月12日下午,白银市机动车停放“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举行。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机动车停放“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延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祁葆中主持会议。副市长、市机动车停放“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组长唐生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机动车停放“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事关城市管理水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解决好“一难两乱”问题作为民生工程、惠民举措,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系统思维,摸清底数,找准“一难两乱”问题症结,列出问题清单,逐一销号解决,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按照机动车停放“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围绕突出问题进行科学规划,合力破解机动车“停车难”“收费乱”“管理乱”问题,要坚持综合施策,依法依规开展专项整治,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要建立健全长效工作责任机制,压紧压实各县区主体责任。同时,市直相关部门要做好政策咨询、业务指导、服务保障等工作,着力打造有位、有序、安全、文明的城市停车环境。

  市委常委、靖远县委书记刘力江及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