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保利“天汇”入驻兰州芯,纵观一盘看一城繁华

 2021/08/18/ 15: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3日,保利发展控股甘肃公司“保利匠心筑兰州”——媒体见面会在保利天宸中心召开,来自全省三十余家媒体记者出席活动,共同探讨保利发展控股带给兰州市民的幸福指数。

  颜值担当保利·天汇入驻兰州芯

  2021年7月5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公示了保利·天汇住宅项目一期建筑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此举意味着保利“天字系封面作品”入驻兰州市七里河区,地段决定价值,品牌决定品质。保利·天汇为兰州中芯再添风采。

  兰州市七里河区目前紧紧围绕兰州市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目标,正在加速实现从兰州“地理中心”向“经济中心”迈进。同时将围绕“地铁经济”“高铁经济”叠加效应,以西客站商圈、三滩片区等为核心,培育西客站中央商务区增长极、三滩文体商旅综合增长极,打造总部经济引领区。保利·天汇项目的入驻,为七里河区经济中心的打造贡献了一抹薪火。

  保利·天汇项目临近地铁一号线土门墩站,周边西津西路、南滨河路、兰石大道等核心城市干道汇聚,临近黄河楼、奥体中心在建中、马滩南河文化公园规划中等,还与敦煌路小学、兰州师范附属小学等相邻。项目范围内,依托兰州中心、中天健广场、兰州老街、兰州环球港等城市综合体,汇聚全球优质商业及配套,能够满足居民的购物娱乐、休闲观光等生活需求。

  “天字系”硬核指标拱卫城西发展

  “满怀对土地的敬意,回馈以伟大的作品”是保利对“天字系”产品的主张。2012年,保利第一个天字系“天悦”在广州琶洲街道开盘,两小时业绩突破10亿元,成为当年华南首个10亿级开盘项目,一战成名。经过数年发展,天字系不但全国开花,更是演变成为很多城市的建筑符号、地标象征,跳出了经济层面。

  保利天字系遵从的是打造城市建筑艺术品,针对不同城市基底、不同价值观的人群提供不同的居住追求,由此衍生出了传奇天悦、艺术天汇、未来天际、自然天珺四系。天字系的落脚地代表了对此位置的无限期望值,是对一个区域建设的硬核肯定。

  天字系选址首为核心城市传统中心,所处位置须为强劲发展板块,山、林、湖、园等自然资源高密集分布,拥有半公里生活半径覆盖的全景配套,即医、学、行、购一站式的全场景配套,最后则是拥有丰厚的历史人文底蕴。

  除了选址外,保利更有三大精工标准加持天字系产品,国际顶尖设计师天团参与规划设计,新建造2.0体系保驾护航工程质量,well集合社区革新10大黑科技确保天字系住宅符合当下流行趋势。

  天汇,意为一城繁华汇于此。在天汇,无论是时尚前卫的雕塑,还是印象派大师的作品、美学生活馆等,都是她的标配,这里也将会充分展示保利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的功能性。天汇落户兰州市七里河区,是从数年发展中得到的经验分析后的结果,应有天字系落户,这里满足了天字系建设的所有硬性条件,是对兰州城西发展潜力的认可,更是为兰州市民提供了享受保利天字系服务的机会。

  入住保利坐享多元化美好服务

  保利发展控股为客户全景勾画出“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的生活服务蓝图:多元化的业务延伸、各式各类的消费服务、不断拓宽的体验界面……在产品、服务、文化艺术、企业关系与社会责任五大维度,让人们感受比美好更好的生活。

  据了解,天字系业主可充分享受保利多元化资源服务,如保利艺术博物馆、保利剧院、保利拍卖、保利汽车、保利康养、保利文旅、保利教育等。一日旦成天字系业主,就可以轻松进出保利博物馆,高频打卡保利剧院,造访保利文旅小镇,出席保利高端珠宝拍卖会,以及成为保利各种国际圈层社交平台的会员……

  众所周知,与业主关联最强的当属物业。保利物业目前进驻全国39个省、直辖市与自治区的184个城市,在管面积超过3.8亿平方米,2020年度品牌价值逾122亿元,已成为了物业行业规模和品质的领军者及标杆示范企业。致力于发展全业态管理的保利物业,除了社区居住物业之外,还包括城市地标性写字楼、政府公建、城镇景区、特色产业、院校、医院等业态。服务内容包括物业服务、物业项目前期咨询服务、物业项目交付后评估分析服务,以及会所经营、资产管理、专业设备设施维护保养服务、家政服务、社区健康管理社区家庭健康管理、社区居家健康养老服务、健康产品与服务销售、社区教育、社区智慧平台建设与运维等。

  当下,保利注重人居附加值,将服务体系落到居住的每一个细节,从建立客户家庭为中心的幸福观,到持续服务城市的升级格局,给业主带来美好的增量变化。2021年服务更是做了升级,从客户服务、安全管理、工程管理、环境管理、社区文化等方面统筹给业主提供不断精进的服务,真正为业主做到了亲如一家人。

  保利目前于兰州分别有保利·领秀山、保利·兰州堂悦、保利·天宸湾、保利·大都汇、保利·理想城、保利·和光尘樾、保利·天汇、保利·金香槟等项目,布局兰州东南西北,用其先进的理念、周到的服务提升着兰州市民的幸福指数,为兰州的发展增添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