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祛病强肌” 省法院纵深推进队伍教育整顿

 2021/08/18/ 20: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大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8月1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省法院及直属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省法院和直属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

  开展第二批教育整顿,是实现全省法院队伍“铸魂扬威”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全省法院队伍“祛病强肌”的现实需要,是全省法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举措。会议明确要求,全体干部、干警要站在讲政治、讲忠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规定动作与创新探索相结合,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发扬斗争精神,带着问题学、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把握方式方法,处理好“严管”与“厚爱”、“全面”与“重点”、“进度”与“质量”的关系,确保有序开展,不打乱仗,务求实效。要严格纪律要求,持续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作配合,及时建立指导工作联络机制,强化纪律规矩,严格遵守教育整顿各项纪律,确保指导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