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市首个“法学会会员之家”揭牌启用

 2021/08/23/ 07: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张世祥

酒泉市首个“法学会会员之家”揭牌启用

  8月18日,酒泉市首个“法学会会员之家”在酒泉监狱正式揭牌启用。

  据悉,酒泉市法学会会员来自全市各领域、各行业。“法学会会员之家”将为法学会会员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开展活动、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更好地调动广大法律工作者、法学爱好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会员力量,推动依法治市,切实为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更多更好的法学理论支持。

  酒泉市法学会负责人表示,酒泉市法学会坚持将法学研究和法律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不断拓宽法学研究的道路,确保更多的研究成果和对策建议能应用到执法、司法、普法等各项法律实践中。

  当日,酒泉市法学会还与酒泉监狱进行了“严格规范刑罚执行 推进法治监狱建设”理论研讨。据酒泉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文唐介绍,近年来,酒泉市刑罚执行研究会不断加强刑法执行方面的实践研究,推出了一大批具有实践指导意义的理论成果,形成了浓厚的法学理论研究氛围。(张世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