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唱首歌儿给党听(第35期)】积石赞歌

 2021/08/26/ 10: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也迎来建县40周年。积石山县从1981年建县以来,沐浴着党的民族政策光辉,一路开拓奋进,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如今,积石山县人民并未停下前进的步伐,充分发掘当地优势,开拓思路,接续奋斗,努力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民族地区乡村振兴之路。甘肃新媒体集团“唱首歌儿给党听”特别策划第35期选取积石山县融媒体中心推荐的MV《积石赞歌》。

微信图片_20210825145244.jpg

  MV《积石赞歌》气势恢宏,饱含深情,生动展示了积石山县在党的领导下,城乡建设、生态建设、产业发展及各项事业取得的卓越成就;图景式地展现了积石山县政治稳定、民族团结、经济繁荣、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的壮丽图景,唱出了各民族团结向前、不断奋进的壮美篇章。

  积石山县的发展变化是新中国各项事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也是各民族团结一心、共创幸福美好小康生活的见证。

  甘肃新媒体集团围绕建党百年推出特别策划“唱首歌儿给党听”栏目,由新甘肃客户端联动入驻“新甘肃云”的全省86个县(区)融媒体中心以及一些入驻企业,以歌曲MV的形式,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英雄、歌唱美好幸福生活。新甘肃客户端还充分运用微海报、短视频等融媒体形式进行传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