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金昌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21/09/11/ 03: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睿君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金昌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日前,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金昌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合作共建等多个方面深入合作,有力推动金昌市医疗卫生健康水平再上新台阶。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一行人参观调研了金昌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并与金昌市卫生健康委、医疗机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明确将在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科研能力,打造重点专科,辐射临床医学中心、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培养中医人才,建设名中医工作站分站、名中医巡回坐诊,开展远程医疗服务,建立就诊绿色通道,划拨院内制剂,接受医务人员进修学习等方面展开合作。

  其间,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还在金昌市部分医院开展了手术示教、查房、疑难病例会诊讨论等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