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1年8月“中国好人榜”发布活动和“文明甘肃云展馆”上线仪式在武威举办

 2021/09/12/ 11:42 来源:文明武威

  原标题:2021年8月“中国好人榜”发布活动和“文明甘肃云展馆”上线仪式在我市举办

  9月11日上午,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武威市委市政府承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闻传媒集团、市文旅集团协办的2021年8月“中国好人榜”发布活动和“文明甘肃云展馆”上线仪式在武威市举办。

  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柳鹏出席活动并致辞。

  柳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武威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武威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也是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的出土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自古以来就是崇德向善之地。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着力打造德城、文城、绿城、清城、智城,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胡中山、郭万刚等先进模范入选“中国好人榜”,做好事、当好人在武威蔚然成风,成为城市标识。

  柳鹏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传承传统美德,弘扬时代精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引领效应,一体建设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等,切实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推动全市上下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好人之德扎根武威,文明之花开遍武威,为更好地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据介绍,“文明甘肃云展馆”包括序厅、文明家庭馆、道德模范馆、甘肃好人馆、新时代好少年馆五部分,利用3D技术,以图文、影像并茂的形式,实景展现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助力加强甘肃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推动网上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