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大V逛甘肃”活动首站在平凉静宁成功举办

 2021/10/08/ 18: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靓) 10月5日-7日,“大V逛甘肃—走进静宁县苹果园”采风主题宣传活动在静宁县成功举办。@博爱兰州、@掌上V甘肃等20多位网络大V组团参加,旨在为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暨甘肃(平凉)果品贸易大会营造热烈的节会氛围,宣传推介静宁农旅融合、文旅融合的新亮点,展示静宁县特色产业的竞争力、影响力。

  地处六盘山西麓的静宁县是黄土高原苹果生产优势区、最佳适生区和优质苹果生产“黄金地域”,果品产业经过连续40年的发展,总面积达到100万亩以上,是全国苹果规模栽培第一县,果品总产量达到80多万吨,产值近50亿元。

  在为期3天的采风活动中,大V团队一行先后深入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长征文化公园、静宁苹果院士专家工作站、现代苹果高新示范园、德美高新技术示范园、德美地缘冷链物流园暨苹果期货交割库、峰果纯素科技公司、甘肃西物优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5°苹果谷景区、城川镇老果园改造示范点、雷大镇新义村果园、余湾乡王坪村果园进行采风宣传。

  漫山果园绿中映红,压弯枝头的红苹果吸引大V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进行拍照,拍视频,利用短视频、图文等形式在媒体平台上宣传静宁苹果。

  大V团成员杨舒在接受静宁融媒记者采访时说:“今天我们大V团队来到了苹果之乡——甘肃静宁县的35°苹果谷,切身感受后我也非常强烈的安利大家,在国庆、五一小长假的时候可以来到我们35°苹果谷,和大自然亲密接触,然后和家人一起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吧。”

  活动结束后,网络大V们对静宁苹果的高品质赞不绝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采风活动,对静宁苹果产业、苹果质量和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希望通过自己的宣传,让更多游客来静宁,来到美丽的苹果之乡,来品尝“人类第四个苹果”。

  近年来,静宁苹果先后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绿色产品、出口创汇、中国驰名商标等8张国家级名片和“中华名果”等17个国家级大奖,静宁苹果不仅畅销全国,且远销俄罗斯、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小苹果成为了静宁人民稳定增收致富的大产业。

张铁梁 摄

  此次活动由静宁县委、县政府主办,静宁县委宣传部、静宁县融媒体中心、甘肃新媒体集团每日甘肃网承办。

张铁梁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