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500架无人机点亮夜空 为静宁苹果代言

 2021/10/11/ 11: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静宁苹果红了!”静宁县广大民众及在外游子微信朋友圈宣传推介静宁苹果的图片、视频等信息接连不断。远在他乡的静宁籍人士柴彦宗为了宣传家乡苹果也是动了一番脑筋,他结合自己从事的行业,用500架无人机编队在江西省南昌市夜空中为静宁苹果代言。

  柴彦宗是静宁县李店镇郭柴村的一名00后,2020年6月参加工作,从事着自己喜欢的工作,成为一名无人机飞手,在全国各地承接编队无人机表演项目。根据甲方要求,编程设计出图案,由编队无人机在夜空中飞行表演,或庆祝节日、开业庆典,或求婚表白。根据飞行需要,无人机少则150架,多则3000架。

  国庆期间,身在江西南昌的柴彦宗了解到家乡李店镇正在举行“我为家乡代言”短视频大赛,他的微信朋友圈几乎被红彤彤的静宁苹果霸屏了。柴彦宗决定在祖国生日当天,他负责编队500架无人机在南昌市夜空为祖国庆生,也为家乡的静宁苹果代言。闪亮的五星红旗、红彤彤的静宁苹果、“吃遍天下苹果 还想静宁苹果”的宣传语无不让人震撼,“我爱李店”更是表达了柴彦宗对家乡的牵挂和热爱。

  柴彦宗说,家乡的苹果成熟了,他很想为家乡做点事,就借助自己的工作优势在空中宣传静宁苹果,尽一份绵薄之力,让更多的人知道静宁苹果,购买静宁苹果,相信这也是每一位在外静宁游子的共同心愿。(杜敏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