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立竿见影显成效,甘肃司法整顿查纠工作扎实有亮点

 2021/05/14/ 15: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5月13日,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解决队伍突出问题和积弊沉疴的重要举措,作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和诉求的德政工程,以更加自觉的政治担当、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要持续加强思想发动,进行点题式谈心谈话,做好政策宣讲,开展警示教育,让有问题的干警切实破除心理障碍、受到深刻警醒、消除侥幸心理。

  同时,要严肃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有针对性地督促干警做好填表工作,切实提高自查自纠质量。要积极稳妥进行组织查处,按照“八查”工作安排,深挖彻查违纪违法线索,加快对存量线索的核查研判,精准恰当做出处理,更好起到“查处一个,警示一片”的效果。并且要同步抓好专项整治,坚持“减存量”与“控增量”并重,一体推进“查改治建”,确保司法行政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和行业突出问题治理既有立竿见影的实效,又有抓源治本的长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