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陕甘川宁毗邻城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办

 2021/10/14/ 08:5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程珊珊

陕甘川宁毗邻城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办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0月13日,由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合作联盟主办的“陕甘川宁毗邻城市文化旅游(兰州)推介会”在兰州市举行。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宝鸡、渭南、平凉、绵阳、广元、巴中、南充、固原等市文化旅游部门,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兰州市旅行社及文旅企业等有关负责人及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在兰州举办的本次文化旅游推介会,是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合作联盟2021年度系列宣传活动之一,先期在汉中举办了文化旅游博览会,在西安举办了联盟成员城市推介活动,接下来还要走进成都开展宣传推介,还要在10余个成员城市电视台同步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旅游宣传片互播,年度内还将首发《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文化旅游惠民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