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全力做好省界高速公路防疫保畅工作

 2021/10/21/ 15: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多措并举,做好道路保畅工作

  新甘肃客户端10月2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记者从省高速公路运营中心获悉,受疫情影响,青海、新疆等相邻省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对重点地区入青、入疆车辆“逢车必查、逢人必测”,G30连霍高速、G7京新高速、G6京藏高速甘肃境内车辆通行缓慢。

  为保障全路网通行顺畅有序,省高速公路运营中心及时了解相邻省份疫情防控点设置信息,第一时间分析研判邻界路段流量态势,重点监测可能出现拥堵的局部路段。积极协调辖区交警、应急救援、医疗防疫等“一路多方”涉路单位,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交通拥堵现象发生。

  同时,充分利用“两微一抖一头条”、甘肃高速APP及广播电台等媒介平台,第一时间发布气象资讯、路况动态,引导公众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在相关路网收费站、服务区发放温馨提示卡,提醒司乘人员从桥湾收费站驶出绕行G7京新高速入疆。截至10月20日13时,共对外发布相关信息792条、与广播电台路况连线20次、接听12328电话信息咨询1406起。

  此外,为配合防疫部门做好收费站检疫点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工作,高速公路服务区严格执行扫码测温、场所通风消杀等防疫措施,加密消毒频次,实行交通渠化,指挥车辆按位停放,加强对人流车流密集区域的疏导管控,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强化便民服务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