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建投物业:打好小区“防疫攻守战”

 2021/11/03/ 18: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自甘肃疫情突发以来,甘肃建投物业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着157个小区,65101户家庭,平均每天有1200余名员工值守一线,排班已超过3143040人次,在非常时期与每一位业主并肩同行。

  10月19日,甘肃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甘肃建投物业公司积极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疫情第一时间启动防控应急预案,紧急召开了疫情防控研究部署会议,调整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对全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各基层公司也迅速召开相关会议,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对各自管辖的小区及时进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保障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物业公司在接到上级疫情通知后,第一时间要求全体职工排查,对有高中危险区接触史的职工进行登记并组织上报,取消了所有的线下聚集性会议及活动。在做好各服务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求全体职工加强自身疫情防控措施,密切观察个人健康状况,并将结果向单位及社区报备。

  从19日开始,兰州公司安排各物业服务中心,在做好全体工作人员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加强小区门卫疫情防控值班,在小区门口设置体温检测点、铺设消毒毯、张贴疫情防控相关提示,对出入小区的人员进行验码、测温、登记,对楼道、电梯等公共重点部位开展每天不少于4次的消杀工作。同时加强与街道、社区和疫情防控部门的联系,配合政府做好小区内的疫情排查、登记、信息汇报等工作。

  天水公司第一时间对各物业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加强疫情防控物资配备,确保各小区防疫物资充足。同时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倡导小区业主非必要不外出,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的健康生活习惯。提高广大业主的科学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形成全社会积极参与防疫防控工作的良好局面。

  在物业公司党委统筹部署下,兰州公司、天水公司党支部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凝聚起物业服务中心疫情防控的“红色力量”,真正把监测点作为阻击疫情传播、宣传防疫政策、展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良好平台,用责任和担当筑起各小区的第一道防线。

  10月25日0时,甘肃建投物业兰州公司全面开启供暖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及物业公司提前供暖的统一安排部署,兰州公司积极响应、全力推动,确保提前开栓供暖,比往年供暖时间提前了5天,确保业主“温暖抗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